中交兴路

中交兴路 中交兴路
业务咨询
 
请留下联系方式,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
请输入您的姓名
请输入您的手机号码
请输入您的公司名称

坚守!中交兴路构筑十一保畅大后方

2022-10-05 13:49:44

 在刚刚过去的国庆假期有许多人奋战在各自岗位在工作中度过坚守、尽责的背后是担当与奉献正是这样的付出成就了更多人的美好生活

 

《人民网》十一特别报道其中,记录了中交兴路这样一支队伍——“全国道路货运车辆公共监管与服务平台”保障团队他们守护千万货车司机为了物畅其达,马不停蹄!

 

 

十一.jpg

 

 

中交兴路是全国道路货运车辆公共监管与服务平台(简称“全国货运平台”)的建设和运营单位。货运平台由交通运输部、公安部、应急管理部推出,是12吨以上重载货车的动态监管平台。截至2021年12月, 货运平台入网车辆超过700万辆。自2013年上线以来,为主管部门和从业者提供自动化监管、舆情信息提醒、精准信息下发、位置轨迹查询等多项服务,累计提供驾驶风险提醒服务超过85亿次,对超速的纠正率达到97%,对疲劳驾驶的纠正率达到57%,为我国物流行业的安全、健康发展提供了科技助力。